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3-00896
  • 发文字号:〔〕号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2023-06-01 19:33:57

自治区财政厅开展自治区财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和调整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掌握自治区财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深入分析规划实施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合理调整修订规划目标任务,促进自治区财政改革发展稳步推进,根据自治区统一部署,自治区财政厅启动自治区财政“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和调整修订工作。

自治区财政“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和调整修订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工作安排部署,将其贯穿到财政“十四五”规划评估调整全过程,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规划目标任务,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在具体实践中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取得实效。

目前,规划评估调整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印发了《自治区财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和调整修订工作方案》,就评估调整工作总体要求、工作原则、重点任务、工作方法、进度安排等进行详细部署,并召开专题会议对规划评估调整工作进行安排,计划10月底前完成。

通过对规划的中期评估和调整修订,将进一步完善自治区财政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和财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