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4-00224
  • 发文字号:〔〕号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2024-03-18 11:05:45

资产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资产年报审核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38日,自治区财政厅资产处召开2023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表审核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全疆14个地州市、105个县市区资产管理部门,及各地县90多家单位参加了培训。

视频培训会上,对报表审核的系统操作、审核重点、审核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报表中的常见问题和错误以举例的方式进行了说明,通过正向和反向的例证,讲明报表中有关数据和勾稽关系的正确理解。

最后,资产处负责同志要求各地县财政部门、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资产年报编制工作,本着实事求是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资产卡片管理、报表填报和数据核实等工作。自治区财政厅将对各地县资产年报填报工作进行评价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不断提高资产年报编制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