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关于自治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退费工作的公告

2022_12_14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根据财政部《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退费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将新疆考区退费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退费范围

在乌鲁木齐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哈密市、吐鲁番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喀什地区、奎屯市考区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以及其他考区申请调转考区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

二、退费申请时间

20221214日至20日。

三、申请退费流程

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使用退费功能,提交退费申请。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按规定填写、仔细核对,提交真实有效的退费申请信息,如因考生填报的退费信息错误,导致退款不成功,将无法再次办理退费。

(二)考生如需报考2023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需重新报名缴费(三)退费工作由考生所在考区的考试管理机构负责办理,申请调转考区的考生在原报名地申请退费。退费工作于2023215日前完成,申请退费成功的考生注意查收相关退费信息。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所在考区的考试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