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财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考核公告

2022_11_20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线上招聘公告》有关安排,现将自治区财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考核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形式

本次考核采取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进行。

二、综合能力测试

综合能力测试满分100分,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测试采用线上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察人员的综合基础知识和写作能力,统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题。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在自治区财政厅官网公布。

(一)综合能力测试时间。

20221126日(周六)上午1000-1200(北京时间)

参加人员根据通知及考生须知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二)测试科目:《综合能力测试》。

(三)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112210:00112618:00期间,推荐考生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s://zhikaocn.com/victory/examination/index网址查询准考证相关事宜(登录账号为考生报名信息中填报的手机号码,登录方式请选择手机登录)。

(四)综合能力测试形式。

本次综合能力测试采取在线云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在家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电脑端智考云,同时使用移动端设备下载并登录移动端智考通,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综合能力测试

1.下载在线综合能力测试考生端:请考生于112210:00—112323:00期间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智考云考生平台https://vict.zhikaocn.com)查看下载考生端。考生端由电脑端智考云及移动端智考通两部分构成,考生必须同时下载两个客户端并按照操作手册正确安装方能进行考试。考生所下载的智考云在线考试系统考生端与个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绑定,一人一安装包,严禁使用他人安装包,因使用他人安装包造成的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下载、安装时所使用的准考证号必须与模拟考试、正式考试时所使用的准考证号一致。

为保障综合能力测试能够顺利进行,下载安装考生端前,请先卸载360安全卫士、360杀毒、2345安全卫士、金山毒霸、腾讯电脑管家、McAfee、鲁大师等所有可能会影响综合能力测试作答或与系统软件无法兼容的杀毒工具。在综合能力测试结束前切勿重新安装杀毒软件、自动更新系统或重装系统。

2.模拟测试及技术咨询:

模拟测试时间:20221122—1123日,每日10:00—24:00

考生下载安装智考云在线考试系统考生端后,登录智考通移动端、智考云电脑端参加模拟考试。模拟考试的主要目的是让考生提前熟悉系统登录、试题呈现与作答、录音录像、佐证视频拍摄与上传等全流程操作,具体的试题信息和要求以正式考试的为准;若在模拟考试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面部识别障碍等问题,或因电脑故障等原因需要临时更换电脑的,请及时拨打技术电话。模拟测试期间,每人每天可参加一次模拟测试。

请考生务必完整体验整个作答、交卷过程,以便测试考生个人电脑的软硬件和网络条件,若考生没有参加模拟考试,导致考试当天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3.正式综合能力测试:请考生提前30分钟依次登录智考通移动端、智考云电脑端。因个人原因延迟进入考试系统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在开考30分钟后,考生仍未进入考试系统考试界面或在考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综合能力测试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考生须知(附件1)。

(五)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查询。

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公布后,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招聘岗位人数及参加综合能力测试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综合能力测试成绩相同者占面试入闱名额,综合能力测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一同入闱面试。

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排名及入闱面试人员名单等相关情况,在自治区财政厅官方网站http://czt.xinjiang.gov.cn/—“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录公告公布。

三、面试

(一)面试方式、时间及注意事项详见自治区财政厅官网后续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二)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凡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3及以下比例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截止面试前一日,入闱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综合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等额递补面试人员;面试当日,入闱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

四、总成绩

总成绩按照综合能力测试、面试4:6的比例计算(总成绩100=综合能力测试成绩100×40%+面试考核成绩100×60%),总成绩相同者,采取加试面试的方式确定,总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及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人员名单将在自治区财政厅官网公布。

五、纪律监督

(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规定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参加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与考生之间有亲属关系以及其他可能影响考试结果利害关系的,应当实行回避制度。

六、其他事项

(一)考核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将在自治区财政厅官网进行公告。

(二)报考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要及时关注自治区财政厅和综合能力测试系统上发布的考核相关公告,以防错过相关测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凡因个人原因错过相关考核时间和重要信息提示的,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本次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也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敬请报考人员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四)考核及后续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报名资格的情形,立即取消招聘资格。

(五)应届毕业生无法正常按期毕业及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考生需严格遵守线上考试纪律,详见《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2)。

(七)考生在下载电脑端智考云和移动端智考通时,需仔细阅读说明书中的每个操作文件。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自治区财政厅人事处负责解释。

单位咨询电话:13319842366

咨询时间:20221122—1126日,9:00—12:0013:30—18:00(节假日除外)

技术咨询电话:400-088-0028

咨询时间:20221122—1126日,9:00—12:0013:30—18:00(节假日除外)


附件:附件1:考生须知

      附件2: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



自治区财政厅人事处

20221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