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行政政法处召开三个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

2023_05_26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526日,行政政法处召开自治区本级单位项目预算、结转资金、地州市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洁主持会议。行政政法处对口自治区56家一级预算单位和14个地州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财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照片2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努力实现会议提出的任务目标。朱洁副厅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自治区财政厅将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支出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自治区本级单位及各地州市,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提前做好项目准备工作,切实抓好预算执行进度;三是各部门要早规划,尽快推进政府采购项目实施,加快执行进度;四是依法依规抓支出进度的同时,确保支出质量,切实发挥资金效益。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184207563678891053&skey=@crypt_96cd3d16_cfff954b8a252769032056cc6f4468a6&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会议还通报了自治区本级56家一级预算单位和14个地州市预算执行情况。

相关附件

20230526210725995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