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2-01336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2022年1-8月,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集中退付任务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级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1-8月,自治区财政厅共安排4批专项资金用于保障基层留抵退税、落实其他减税降费和重点民生,资金总计275.5亿元。各级财税部门密切配合,持续加快留抵退税进度,1-8月累计为4.4万户企业退付留抵退税资金467.8亿元,8月当月退付留抵退税资金22.6亿元,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集中退付任务基本完成。中小微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获得“真金白银”的支持,进一步增加了企业现金流,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为培植潜在税源和后续税源积蓄后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