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3-01019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以学增智 学习宣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做好成效转化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政绩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厅机关第十五党支部(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结合支部党员大会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以学增智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集中学习,统一思想,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经验案例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做好工作、推进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

二、研讨交流,凝聚共识,深刻理解以学增智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根据学习内容深入探讨了以学增智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及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得到的启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和素质,不断开拓新视野、增长新知识,这对于我们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价值观

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以学增智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与会党员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正确价值观、信仰和初心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一颗赤诚之心,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披荆斩棘,不断追求进步和发展。要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汲取成功经验,转化为落实财政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新疆经济社会更加快速、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