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3-01020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财政厅召开2023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62日,财政厅财政内控监督处牵头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厅财政内控监督处全体人员和厅会计处、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的领导、相关人员及参与检查工作的专家老师共计46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总结回顾2022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总体情况,深刻分析会计和评估行业执业质量的总体形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问题,构建创新监管理念和长效监管机制,并就做好2023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会由财政内控监督处齐同帅处长主持召开,分别就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执业质量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沟通交流,围绕检查工作内容开展针对性培训讲解。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34号)和《财政部关于组织地方财政部门开展2023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财监〔20235号)相关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