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3-00582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 财政巾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着力营造尊重妇女、保护妇女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6日早上,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工会小组响应厅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号召,组织所有妇女开展“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财政巾帼在行动”活动。

在活动中,张蓉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对其中的亮点如:生育手术须经妇女本人同意、人身安全保护令再“升级”、限制生育不得作为聘用条件等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最后,大家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损害妇女权益的事情,以及对如何提高妇女权益保护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学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身法律意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学习宣传此法,不断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本领,从而进一步提高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