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3-00581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财政厅开展全区财会监督情况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全国财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摸清掌握我区各级财会监督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自治区财政厅决定在全区财政系统组织开展财会监督专题调研工作。

此次专题调研主要是了解掌握各级财会监督机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员力量配备情况;各地近年来开展财会监督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各地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和全国财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思路、方法举措、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工作在各地州财政系统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系统学习《意见》和全国财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开展财会监督调查研究,真实反映财会监督机构建设及工作现状,积极献言建策,开拓创新,依法依规履行财会监督主责,不断提高财会监督工作质效,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