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处党支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增强为民造福能力 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2024_03_19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乡村振兴处党支部与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为民造福能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参观“书香党建”空间,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雷锋精神,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上,黄海洋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及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雷锋同志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纪录片,大家对雷锋把党比作母亲,时刻告诫自己“坚决听党的话,一辈子跟党走”“为了党,我愿洒尽鲜血,永不变心”的真挚情感和无限忠诚深深感动。之后,贾燕燕同志围绕“唱响新时代雷锋之歌增强财政为民造福能力”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党课,分享了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弘扬雷锋精神,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学习弘扬雷锋同志的爱岗敬业精神和淡泊名利、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的认识体会。随后两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的故事、为人民服务的经验和感悟。最后,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书香党建”空间(书香天山党建·生态阅读空间)后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