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农业农村处(涉农资金评价中心)党支部坚持强化廉洁自律教育 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2024_03_13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为深入做好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教育工作,近日,农业农村处(涉农资金评价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案例,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贯彻落实厅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和要求,提高作风纪律意识,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节日腐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做干净担当的财政人。

之后,支部书记孙欣以“锤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精神”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坚决守住底线红线,以自身行动筑牢纪律规矩的堤坝。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加强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达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坚持“严”字当头,永葆廉洁自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