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内控处(资金评价中心)党支部开展视频连线送祝福 风清气正迎新春活动

2024_02_21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内控处(资金评价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廉洁”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青年理论小组成员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与驻村工作队干部进行线上视频连线,送上饱含廉政教育意义的新春祝福,将节前廉政提醒与节日祝福有机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学习条例守规矩。通过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警示案例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紧紧筑牢“纪律防线”。

廉洁谈话守底线。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于推动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至关重要。支部书记齐同帅对大家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把牢廉政建设“总开关”,坚决防止“节日病”,切实把好思想关,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

视频连线送祝福。通过视频连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姜甜,围绕“清廉驻村,为民驻村”与姜甜同志进行了交心谈心,倡导廉洁、节俭、文明过节,并提前送上春节祝福,感谢驻村队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祝愿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新年再创新辉煌。

消费帮扶迎新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帮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要求,以迎接春节为契机,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优先购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农副产品,积极参与节日消费帮扶,助力特色农副产品,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消费帮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