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4-00209
  • 发文字号:〔〕号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2024-02-26 17:02:53

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前往乌鲁木齐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222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一级巡视员鹿毅带领知识产权促进处、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一行前往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乌鲁木齐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建设进行考察座谈。

平台工作人员介绍了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并现场展示了各项功能模块。乌鲁木齐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是由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设的区域性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向公众开放专利、商标、地理标志检索,产业专题数据库,知识产权交易等十大功能模块。平台建成以来,有效支撑了乌鲁木齐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座谈中,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对新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新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是由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开发建设并具体运营的自治区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是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主干网络节点,承担着全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维权援助等基础职能。双方在交流中,就知识产权数据获取和运用、产业专题数据库搭建、平台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探讨,表示今后将加强新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与乌鲁木齐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在数据融合、功能互补等方面合作,共同推动我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