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3-01412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及领导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1日,自治区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党支部联合法制税政处党支部、国库处党支部、资产监督管理处党支部、政府采购管理处党支部一行27人前往新疆警示教育中心进行廉政教育主题学习,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01184725

    新疆警示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聚焦总目标、坚持两手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崇德尚廉、见贤思齐”等,通过图文展示、视频短片、情景体验、声光电互动等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教育,激励和教育干部对标先进人物、汲取榜样的力量,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通过学习正面典型案例和反面典型案例,使我们严守党纪国法的底线、红线,严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字字宣读入党誓词的同时重新洗礼自己的灵魂,对自己的心灵再一次净化,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齐心协力坚守防线,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堡垒,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的决心和力度,持续敲响廉洁“警钟”,打好廉洁“预防针”,共同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财政铁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