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2-01083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致全区财政系统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区财政系统妇女姐妹们:

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全区各族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在此,自治区财政厅党组向全区财政系统各族妇女姐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自治区财政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多年以来,姐妹们在生活中是平凡的妻子、母亲和女儿,侠骨也有柔情;工作中是奋战在财政一线的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你们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奋发进取、自强不息,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中辛勤耕耘、挥洒汗水,用奋斗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用行动谱写了财政女将的英姿风华,在大局大势中体现了新时代财政女性的巾帼智慧与担当,干出了令人称赞的精彩业绩!每一项成果、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无私奉献,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为你们点“赞”!向每一个了不起的“她”致敬!

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向全区妇女姐妹发出“牢记嘱托跟党走巾帼奋斗新征程”的响亮号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需要全区财政人同心同向、砥砺奋进,需要各族姐妹们携手并进、奋发有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奉献巾帼之力,在引领文明新风中彰显巾帼之美,在弘扬“四自”精神中铸就巾帼之才,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希望你们坚定信念心向党。坚持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巾帼赞歌。

希望你们立志强国勇担当。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练就过硬本领,在业务工作中大显身手、在创造创新中敢为人先、在攻坚克难中拼搏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投身“十四五”建设中尽显“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担当。

希望你们巾帼同心促和谐。坚决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积极参与“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构建共有精神家园,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展现巾帼风采。

希望你们传承家风扬正气。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从每个家庭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大力倡扬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崇尚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彰显巾帼力量。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奔跑者的姿态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以“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姐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