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号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2020-07-02 11:30:09

党旗映天山、初心伴久久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党旗映天山、初心伴久久

——第三支部(行政政法处、法制稅政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1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厅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快乐。支部书记刘艳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并组织大家对中国共产党表达了生日祝福,为7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同志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历疆、丁梦瑶同志作了党员“政治生日”感言,今年支部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活动。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也是支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一种重要方式。今天是党的生日,99年风雨兼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巍峨屹立、初心不改、本色依旧,我们组织本次“政治生日”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就是要表达我们对党的伟大事业、崇高理想的敬爱之情,通过实际行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和支部党员生日快乐。

历疆同志深情表示,16年前的今天,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此生命中有了2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期,一个就是七月一日。今天这个“生日”更加意义非凡,这是我在三支部度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又喜迎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我一定会倍加珍惜、格外努力,继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在肩,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财政事业、为祖国发展、为新疆建设做贡献。

丁梦瑶同志表示,建党99周年之际,能够同支部党员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我的心情十分激动。2017年我成为了一名学生党员,之后以志愿者身份进入了财政厅机关,转变成了一名机关党员,转眼已经成长为一名党龄3年的年轻党员,这期间处室、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我的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帮助很大,也让我深深明白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那就是通过每一件小事、平凡事、身边事,扎扎实实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祖国谋发展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忘党章谆谆教诲,时刻高悬党章党规党纪,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尽职履责、为民服务。

何芳霞同志表示,作为支部今年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这一天,通过参加这次党内政治生活,接受党员教育和党内生活的熏陶,我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入党动机更加端正,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愿愈发迫切。在支部各位党员的培养帮助和教育考察下,我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章、对照党章、践行党章,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接受党的教育,争取早日加入党员大家庭的怀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