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国旗招展迎国庆 克拉玛依“同声歌祖国”

2022_10_12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国庆来临之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克拉玛依市财政局举办了系列活动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学习生活,“疫”刻不停歇。在全疆疫情仍有新发的背景下,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同时又能不断为党员干部持续“充电加油”,克拉玛依市财政局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线上“云学习”活动。贴心服务质量高,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在发送学习清单时,除了向大家提供学习目录外,还将资料来源也标注清楚,大大减少了自学资料学习不统一,找不对资料等问题,假期学习质量明显提升。方式多样掀热潮,通过共同观看新闻频道特别节目《江河奔腾看中国》,线上云课堂学习习近平在新疆调研考察的重要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群聊连麦谈学习感想、红色在线小游戏等趣味方式的融入,大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的时间、地点、方式变灵活了,学习趣味增加了,还可以避免与他人接触,真是做到了自我防护和学习工作两不误。

暖心慰问,“疫”刻不停歇。国庆节放假期间,克拉玛依市财政局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问候。送饭送物资,暖胃又暖心,一线工作人员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在加上天气的日渐转凉,市财政局在国庆期间安排专人向日夜奋战在最前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盒饭、方便面、衣物物资,保障一线人员的伙食和取暖问题。送问候送关怀,暖情又暖意,每逢佳节倍思亲,市财政局机关党委除了在国庆假期向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还送去了战友的关怀。“吃的饱不饱?”“睡得好不好?”“家里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说”几句简短的交流,不仅让冲锋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背靠背的战友情也变得更加坚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家,我们将不负党组织的殷切嘱托,不负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财政人的责任担当,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打折扣,以更高、更实、更细地标准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守好每道门、护好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