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哈密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_02_26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2021年2月25日上午10点,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哈密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引起强烈反响。

全体干部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数百万党员干部俯下身子、扎根群众、服务群众、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如期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任务,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大家看得聚精会神,听得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开启共同富裕新征程,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