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喜迎党的二十大 笔墨丹青展风采

2022_08_29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激励和引导自治区财政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财政厅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翰墨颂清风”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共选送了5幅作品参与财政部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翰墨颂清风”全国财政系统廉洁文化建设主体书画展,营造“廉洁文化建设年”的浓厚氛围。

“其志洁,其行廉;为人正,为政勤。”此次线上廉洁书画作品展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传统文化艺术相结合,弘扬廉政文化内涵,使新疆财政干部在欣赏廉政书画作品的同时,潜移默化接受廉政教育,传递崇廉尚洁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执笔沾墨颂廉洁,苦心立志兴财政。作为新疆财政干部,要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用廉洁文化书画作品来涵养心灵,提升思想境界,共同促进新疆财政事业的发展。

老干处  高桂珍 《清莲》

高桂珍《清莲》

老干处  王能芳《扇面书法》

王能芳《扇面书法》

老干处  王新莉《荷香》

王新莉《荷香》

刘振林《伊犁之春》



农担公司  聂文甲 《爱莲说》

聂文甲《爱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