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2-00871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锤炼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24日,财政内控监督处处长齐同帅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f559c0d917dd3ec17a3e976b3f210d4

齐同帅处长围绕“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家庭家风建设,引经据典,使用大量鲜活的事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忠诚作为立身之本,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把干净作为为政之基,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严守党规党纪,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扛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三是把担当作为成事之要,主动作为,身先垂范,必须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过硬的作风推动财政事业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大家一致认为,良好作风是干好工作的重要保障,作为财政干部,要始终牢记财政人为民理财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坚守政治纪律和财经纪律,努力为保障财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