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2-00872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召开2022年度自治区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工作查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1050367838

为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和财政厅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财会监督主体责任,保障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工作顺利实施,628日上午,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和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共同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自治区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工作查前培训。财政内控监督处处长齐同帅和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周姿淇分别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承担2022年度检查任务的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工作人员和聘请的第三方检查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治区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并邀请部分资深注册会计师从检查方法,检查技巧,如何把握检查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查前培训,检查组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纪律要求,提高了业务能力和检查水平,为即将开展的监督检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确保检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