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2-00763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四个积极”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来,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开展党的先进理论学习,以学习小组的形式推动青年干部在学习实践中不断砥砺意志品质,提升工作本领。

一是积极参加支部集体学习。通过党支部集体学习,加强理论知识素养提升。开展微朗读、微党课、微故事、微分享“四微”学用活动,达到相互启发、共读共进的学习效果。

二是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个人自学。强化在线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新疆党建网等线上平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领会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

三是积极参加厅机关举办的各种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厅机关组织的青年理论学习活动,推动青年干部叩问初心、体悟使命,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是积极结合业务工作做到学以致用。推动青年干部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将理论学习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

通过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使小组成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把理论学习摆到突出位置,全面提高了青年干部参与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学习,小组成员时时对照党章党规,清晰思想动态,规矩自我言行,检视剖析思想、工作等方面的不足,推动自我革新,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不断解放思想推动财政内控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