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2-00762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党建业务联学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财政厅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理论读书班学习,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联合参加专项检查的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了“党建联建,业务联学”活动。围绕“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通过联学共建,拓宽学习思路和学习内容。

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严格按照理论学习清单学习重点内容设置学习计划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增加业务学习重点,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积极探索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也是加强与参加专项检查的会计师事务所思想交流、深化业务合作的积极探索,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理论修养和业务素质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