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新春慰问暖人心 深切关怀鼓士气

2024_02_07     来源: 浏览量:

——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海燕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26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海燕,二级巡视员刘伊芬等一行来到洛浦县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代表厅党组向驻村干部和结亲户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刘海燕副厅长一行与尧勒其库勒村工作队队员、村干部合影

刘海燕副厅长一行逐一走访慰问了各驻村工作队。农历龙年春节即将来临,各驻村工作队用火红的灯笼、福字、中国结把工作和生活的环境装扮一新,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浓厚氛围。每到一处,刘海燕副厅长与驻村工作队员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全体驻村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舍小家顾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刘海燕副厅长指出,过去一年里,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驻地党委具体指导下,厅各驻村工作队强化责任担当,展现出了财政干部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持续开拓创新,推动驻村工作呈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疆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刘海燕副厅长一行看望阿亚克恰帕勒村工作队

在多鲁镇色日克村,刘海燕副厅长看望慰问了结亲户阿伊谢·艾麦尔一家人,为他们送去了春联和生活用品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生产收入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阿伊谢·艾麦尔握着刘海燕副厅长的手激动地说:“今年地里的各项补贴比以前增加很多,收成不错。看病的时候,国家医保也给补助,自己几乎不花钱。平常身体不舒服,村里的村医直接送药上门,冬天工作队还发了煤炭,生活越来越有盼头了。”看到老两口把家里收拾得干净利索,屋子里面充满暖意,刘海燕副厅长十分欣慰,衷心祝愿老两口春节快乐、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3:刘海燕副厅长慰问结亲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