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财政厅驻村工作队举行2023年度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活动

2024_01_30     来源: 浏览量: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谱新篇。为表彰优秀先进,进一步激发驻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驻村工作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30日,自治区财政厅驻村工作队举行2023年度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活动,全面总结2023年财政厅驻村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自治区财政厅全体驻村干部,洛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湘鹏,洛浦县财政局局长黄传兵及洛浦镇相关领导参加表彰活动。

1:财政厅驻村工作队总领队杨虎同志作总结报告

2023年,自治区财政厅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紧紧围绕驻村四项重点工作下功夫,强化引领带动,统筹用好政策资源,推动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引领力得到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展现新气象,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显著增强,工作队用心用情用力谱写驻村新华章,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向洛浦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优秀工作队长合影留念

3:优秀工作队员合影留念

2023年,财政厅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一些工作亮点受到了财政厅党组、洛浦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和肯定,共有5个工作队、3名工作队长、13名工作队员被评为优秀。洛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湘鹏宣读了2023年度优秀工作队、优秀工作队长、优秀工作队员表彰名单,并同受表彰人员合影留念。

3:优秀工作队员、哈勒瓦甫村工作队副队长聂明明作交流发言

邓光利、聂明明、徐靖云三位同志代表优秀工作队长、优秀工作队员作了表态发言。三位同志表示,通过基层这个大熔炉的历练,增长了阅历,磨练了本领,工作能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乡村建设和百姓的幸福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达到了振奋人心、鼓舞干劲的目的,激励大家自觉向先进看齐、奋勇向前、再创佳绩。全体驻村队员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广阔舞台,扎实做好建强基层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各项工作,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实干担当展现新作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