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千里捐赠托起新希望 稚嫩童声点燃新梦想

2022_08_05     来源: 浏览量:

近日,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若云、财政部办公厅副主任徐璐玲、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辇一行赴驻村工作队指导调研,向和田地区洛浦县布拉克曲凯村小朋友赠送爱心书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7291134257

活动现场,孩子们满怀激动地接过书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调研组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学好国语、用好国语,用知识充实头脑、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为国家发展和家乡建设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291134255

为了表示感谢,孩子们自发到台上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伴奏、没有指挥,只有稚嫩的童声响彻整个舞台,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这种红色基因的传承,让爱党爱国的种子深深的撒播在孩子们的心里。

微信图片_202207291134251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上学习礼物,更多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引导教育孩子们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