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财政厅 自治区扶贫办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自治区民委(宗教事务局)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自治区林草局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管理操作指南》的通知

2020_03_17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浏览量: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财政局、扶贫办、发展改革委、民宗局、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各地(州、市)财政局、扶贫办、发展改革委、民宗局、农业农村局、林草局:

为了进一步推动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全面规范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各个工作环节的业务操作,更好地完成全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自治区制定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管理操作指南》,现予印发。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特此通知。

新财预〔2019〕170号-自治区财政厅 自治区扶贫办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自治区民宗委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自治区林草局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管理操作指南》的通知

专项扶贫资金绩效操作指南附件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