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czt000000/2021-00024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财政内控监督处(财政资金评价中心)开展内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财政内控工作总体安排,财政内控监督处和财政资金评价中心全体干部在深入学习研究各处室单位主要业务及操作规范的基础上,从规避运行风险、减少自由裁量权等方面入手,采取上门求教的方式,于2021118日下午邀请厅经济建设处处长胡方毅讲解剖析经济建设处业务流程和风险点。胡方毅处长主要从部门预算编制、预算批复、预算追加、资金管理及制定财政经济建设重大改革政策等5个方面全面展开,详细讲解业务办理过程,细致剖析可能存在的风险点。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对经济建设处的工作内容和操作流程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与思考,为下一步做好内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