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财政监督检查局已完成对11家非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重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_09_26     来源:

  

按照《财政部关于组织地方财政部门开展2019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财监〔2019〕13号)要求,财政监督检查局结合全区会计师事务所及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实际和“双随机一公开”要求,统筹安排,组织精干力量,组成两个检查组,于2019年6月上旬起,对全区11家非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内部管理、持续满足设立条件、会计核算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截至目前,现场检查工作已结束,近期将根据检查工作总体安排,依法对11家非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存在的问题做出相应的行政处理或行政处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