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财政厅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布置暨培训会议

2017_10_12     来源: 浏览量:

2017_10_12     来源:

10月11日,自治区财政厅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联合人社厅、卫生计生委和社保经办机构,召开全区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布置暨培训会议同时召开视频会议,内容传达至县级。参会现场会的有15个地(州、市)财政、社保、卫生部门的领导和业务骨干135人,参加视频会的有96个县(市)财政、社保、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

会议传达了财政部9月28日举办的全国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暨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新出台的《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办法》。全区社会保险基金预算逐级编报汇总,纵向贯穿自治区、市、县等多级政府,横向涉及财政、人社、卫生等多个部门和社保经办机构,只有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各部门各单位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才能各尽其职做好这项工作。为此培训会议安排了13位老师进行政策讲解,与会代表表示收获很大,信心满满,回去后加油做好当地社保基金预算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