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综改办召开全区农村综合改革管理信息系统视频培训会议

2017_09_13     来源: 浏览量:

2017_09_13     来源:

根据国务院综改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管理工作要求,为使各地州、县市综改部门能熟练掌握“综改管理系统”操作,并灵活运用“综改管理系统”来辅助开展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各项工作。 9月12日上午,自治区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召开全区农村综合改革管理信息系统视频培训会议。综改办综合体制处处长蓝海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综改办经济处处长蔡琦、社会处处长卡哈尔·牙生及综改办在家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各地州、市、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及综改办人员和信息网络中心技术人员近37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由财政厅信息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对升级版“综改管理系统”操作进行详细讲解。最后,综改办、财政厅信息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对各地州综改办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视频培训,提高了全区财政综改干部的业务能力,为推动农村综合改革深入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