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财政厅开展“古尔邦节”慰问老同志活动

2022_07_07     来源: 浏览量:

“古尔邦节”前夕,财政厅党组书记郑军同志和其他厅领导分别带领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办公室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同志前往老领导家看望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厅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同志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全体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

在财政厅原党组书记艾拉提·艾山家,郑军书记与老书记畅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新疆治理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向老书记介绍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上半年财政收入增长情况较好,真诚询问老领导对我区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艾拉提·艾山书记高兴地说:“非常感谢厅党组的关心,百忙之中抽时间看望我们老同志。今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作为财政部门的退休干部倍感欣慰,我们要发挥余热”郑军书记叮嘱同行的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精准务实、周到细致的服务做好老同志的工作

图片1

郑军书记与财政厅原党组书记艾来提·艾山及家人合影

厅领导每到一位老领导家中,都代表厅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仔细倾听他们在新疆奉献青春、服务财政事业的往事,展望新疆财政事业发展的前景,叮咛老领导要保重身体,并祝福老领导及家人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图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艾新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辇、朱洁、井明等看望慰问老同志

走访慰问现场气氛愉悦,充满欢声笑语。厅领导热情鼓励老同志们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不忘初心,保持政治本色,发挥余热。作为财政老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为巩固新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增添正能量。